close

8/26()

這週的宗教教育週,在今晚要登場的某一個節目就是社青了!!

說實在的,我挺緊張的,很擔心大家都在忙無法過來!!!

上上週才從山輔回來,驗收了一下,大家的熟練度似乎還不夠,

此活動已從三月開始籌畫了,不只是想讓大家看到社青的成長與活潑的一面,也是想讓大家了解到,社青很努力,而且神也在其中帶領著!!

與媽媽討論了一下,便請主持人將我們的節目往後延,以便等那些下班趕來的契員…

 

當節目開始,真的看得出來每個人在每個節目的用心,不論是獨奏、獨唱還是表演,看得都很感動,而時間也慢慢推至了8點多,當聽到「社青」兩字,我就站上了台…

 

當我一站上去時,才看到許多的契員走了上來……

大家……都趕來了…

耀虹、忠華、嘉松、秋兒、培儀、敏倫、文菁、秋香、鈺欣…

突然間好感動,好感動!!

 

感謝主,表演一切順利,

看到台下一看到手語訝異的樣子

看到台下的大家認真學「做主工」的台語

聽到台下覺得趣味而笑出來的笑聲

聽到台上契員們認真唱詩的聲音

感受到台上契員們一起同工的心

我很開心!!真的,我很開心!!

 

謝謝你們大家,謝謝你們都屬於社青的份子!!


謝謝  <--是用手語比的喔,哈哈哈哈



                           榮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JC24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