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動花絮又來囉!!這次的花絮是針對富樺來的那次北海岸之旅所做的....

這次沒跟到的人(感覺好像是極少數的人)...就來看看這次花絮吧!!

老實說這次花絮小玄子不想講太多的行程以免有人會覺得像裹腳步..又臭又長!!

所以呢!!這次我用了偷懶的方法....就是直接影片說明~~~

 

不過還是先簡介這次去過的景點....

上午去獅頭山公園...也就是雙燭台嶼....

這是獅頭山公園入口...

 

路上的東區~~~

 



這支鴿子面對的就是雙燭台嶼

好看~~鼓掌,鼓掌,哈哈哈哈 

我們這一輩的人可能比較不知道這地方,不過這裡可是老一輩的人的約會聖地喔!!

再來下午來到萬里的滑翔翼場

大家一起來吧!! 

而我們也在這幫同是4月壽星的富樺過生日

拿著雅尼克買的提拉米蘇蛋糕 

在這也玩了些小團康遊戲....例如~~~~新莊社青新創的蘿蔔蹲...

 


郁婷很害羞的示範了...郁婷氣質美女蹲~~~

當然還有其他人的....

 


再次感謝文綉送出帥哥蹲給我接....這輩子有這種機會大概沒幾次吧!!

(文綉~~~你是個好人阿~~~~)(後面那句...自己接....)

社青蘿蔔蹲之後..我們又玩了竹筍長出來 虎克船長等遊戲...

不過遊戲不是重點!!重點是有人輸了被逞罰了....

首先登場的是....忠華~~~

 


忠華表演太認真....鞋子都掉了呢!!

再來是...富樺~~~(別以為壽星就躲的過...)

 

 


這可是社青新的逞罰方式阿!!就是....東區~~~~

再來...是敏倫&郁婷...

 



老實說...這已經無厘頭到我不知該怎麼解釋了!!

總之是郁婷當馬...敏倫在後面....駕~~~

最後的壓軸...就是...榮聖~~~~~

 

 



這可是榮聖的招牌動作阿~~~(婷儀你最後也笑的太用力了吧!!)

我覺得這次活動...遊戲是很精華的片段阿....

 

最後我們到一個新興景點...幸福之門!!順便買有名的劉家肉粽去那吃...

型男吃肉粽.... 

文綉吃的津津有味的就是劉家肉粽的南部粽.....

 社青「北海」岸走「道」一日遊~~成功!!!

到過幸福之門後就會幸福嗎?我不知道...但是有看到很多幸福的景象啦~~~

像是情侶親親我我啦...或是在拍婚紗啦....看的讓人很想推他們下海的.....(誤)

不過我們北海岸一日遊也在這裡宣告結束...看著好久沒露臉的陽光撒在海面上...

讓人有種美好但又感覺即將失去的惆悵感!!正如我們一天的活動一般...

最後我們在台灣的最北邊買了幾個南部粽讓從南部來的富樺帶給他南部的朋友吃..

話說...我們做的這件事感覺好奇怪阿!!不過..套句大家常說的一句...

人參 

這就是人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JC24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