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這次的台南行收到的迴響很大~~~

老實說活動組實在很感動...因為這次活動組基本上都在做庶務性工作!!

所以當大家問我行程時我其實都大概的回答而已~~

當然最經典的回答莫過於...

走吃吃走吃喝走吃吃吃走吃喝走吃吃喝走喝走吃吃喝走睡~~~

以上為我出發當日告訴大家的行程..一字不差~~(騙誰阿!?)

但是大夥當時以為我是開玩笑的..沒想到第一天結束前大家才恍然大悟~~~

原來活動組說的是真的~~~雖然我也很意外亂講的也成真....

來說說這次我們到底吃了什麼吧~~當然..有圖有真相囉!!(以下美食照時間順序呈現)

斗南教會的愛餐:(由於標題是台南美食~~所以同場加映..不列入票選喔!!)

超順口的水果蔬菜(吃起來很開胃喔~~)

IMG_1884.JPG 

神奇義大利麵(除了麵條以外..根本是義大利麵的作法!!)

IMG_1885.JPG

全桌的菜色(那個雞翅上的醬更是一絕阿~~)

 IMG_1886.JPG

1.歸仁圓環旁的臭豆腐:

DSCF0017.JPG 

老實說口感特別..還真是第一次吃到這種臭豆腐~~(不過也特別的臭阿!!)

2.歸仁黃昏市場的浮水魚羹

DSCF5479.JPG 

我不知道怎麼形容ㄟ~~就很好吃ㄚ!!尤其是大家都喝幾口就沒了~~

3.歸仁黃昏市場的肉圓

DSCF5480.JPG 

口感不錯~~感覺台南吃小吃隨便點都好吃的樣子!!(明明就是在地人推荐的關係~~)

4.歸仁黃昏市場旁的蕃薯糖

DSCF0030.JPG 

DSCF0033.JPG  

因為是在車上吃所以沒有照實物~~不過不錯吃..古早味阿!!(那為何會沒吃完呢??)

5.知義派出所的免費茶葉蛋

IMG_1904.JPG 

老實說魯的很入味..重點是免費ㄟ~~還可以來派出所跟條子 喔不~~是波麗士大人聊聊!!

6.新化老街附近的廟口鹽酥雞

DSCF0065.JPG  

沒有食物的照片的原因是..我們邊走邊吃~~而且太好吃了..都忘記要拍照這件事情!!

而且你有見過賣鹽酥雞要抽號碼牌的嗎!?這間就是這樣喔!!有沒有給他很妙!?

7.新化老街裡的豆花

DSCF0093.JPG 

富樺說這是唯一他冒險帶我們吃的店...因為他沒吃過!!

不過老實說還不錯啦!!(不過我對豆花鑑別度不高啦....)

8.新化老街的超高掉的雞排掛包(我知道掛打錯了...但是我找不到那個字阿!!)

DSCF0094.JPG 

由於是帶走的..所以又沒拍到食物了~~

不過等待的過程裡...愛跳舞的婷儀已經跟著音樂律動了起來~~

害我們只好趕快付錢把婷儀抓上車.....

富樺家:

DSCF5524.JPG 

很漂亮~~但這不是食物...不能吃!!

9.歸仁的鱔魚意麵

DSCF0095.JPG

我只能說超好吃...一上來就瞬間秒殺~~差點連拍照的都吃不到了!!

DSCF0097.JPG

這群人也太莫名奇妙了吧!!吃完還整齊擺好~~怪人一堆!!

10.棺材板

DSCF0101.JPG

抱歉~~沒有拍到食物...詳細原因我也不知道...好像是攝影的兩個都在幫忙分棺材板吧!!

不過大家吃完的感覺評價似乎很高喔~~

DSCF0102.JPG 

11.歸仁的早餐--肉粿

DSCF0122.JPG 

這個東西超神奇的啦!!有點像肉圓但又不是~~而且居然是當地人當早餐吃的喔!!

雖然我是在駕駛座上邊開車邊吃的啦!!但是覺得好好吃ㄛ~~

當歸仁人真是幸福阿!!(怎麼有點繞口~~)

12.歸仁的早餐PART2-肉粽

DSCF0128.JPG 

這是榮聖一路嚷著超好吃的肉粽...嚷到我們都想把他當肉粽綁一綁丟到安平運河裡了!!

13.歸仁的早餐PART3--小籠包

抱歉~~沒有圖...因為沒有人照起來!!但是皮薄肉餡鮮美又有湯汁~~個人是大力讚賞!!

新鮮的蚵仔

DSCF0180.JPG 

抱歉..太新鮮了~~沒人敢直接吃.....

活的蛤仔

DSCF5594.JPG 

一樣..太新鮮了!!沒人敢吃...而且......沙~~很~~大~~~

活跳跳的螃蟹(誤)

DSCF5606.JPG 

嗯~~~似乎太小了...只能塞牙縫喔!!

黑面琵鷺(再誤)

DSCF5579.JPG 

這個~~吃了會被抓去關吧!!

14.安平豆花

DSCF0293.JPG 

這張看起來粉嫩嫩阿~~我想安平豆花很有名我不再贅述了!!

不過我們安排幾組人馬來做的廣告~~

文靜組(裝的...裝的...一切都是裝的!!)

DSCF0288.JPG 

俏皮組(屁股翹的才算俏皮組??)

DSCF0289.JPG 

打死不相認組(明明就兄妹...有什麼好不相認的!?)

DSCF0290.JPG 

重案組(誰叫你是條..喔不~~是波麗士大人)

DSCF0291.JPG 

觀光組(富樺你不是台南人嗎!?怎麼你最像觀光客??)

DSCF0292.JPG 

15.炸混飩

DSCF5642.JPG 

口感挺特別的...第一次吃過這樣的混飩

16.陳家蚵捲

沒有圖片...不知道為什麼大家又忘記照相了!!

17.陳家蚵捲的蚵仔煎

DSCF5650.JPG 

神奇的部份是..裡面的菜是豆芽菜ㄟ!!沒吃過這樣的!!

18.伊雷特布丁

沒有圖片!因為我們是買上車吃的!!

榮聖說他當兵時的艦長連在船上都任性的要吃這家的布丁喔!!

富樺強調~~這間全台只有這一間門市喔!!

 

以上是這次台南行的美食行程...非常符合我們預期的~~~~

走吃吃走吃喝走吃吃吃走吃喝走吃吃喝走喝走吃吃喝走睡

所以與其打篇遊記...不如就辦個美食票選加深大家記憶力吧!!

至於沒跟到的弟兄姐妹...只能說抱歉囉!!誰叫你不來參與呢!?

什麼??你也不願意!?那我也只能說SORRY囉~~~

可惜沒看吃到的美食阿~~~還有沒看到的好戲~~~~

好啦..不要再扼脕了!!我知道你很生氣....

對~~我就是在跟你說...小班班!!

 

請大家在網路上做回應吧!!把你心中的前三名寫出來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JC24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