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不是5/15要選嗎??

以為我可以閃過..

結果可惡..竟然延後到5/22選..

還是難逃中選..

唉呦!!又是一年..

大家加油啦!!求神帶領下一年度各幹部可以很快上手自己滴職務囉!!

照片 019.jpg

小班班你怎麼可以變庶務呢??

太埋沒你了啦!!

沒來的幾乎是上榜了拉~恭喜恭喜拉!!

新生靜潔下年度就靠你讓大家上更豐富滴課程囉!!

呵呵選完不忘自拍一下~

照片 010.jpg 

文菁選完都快睡著了~

榮聖也不知道在寫什麼耶??好像是簽到..不知道在認真什麼??

今天大家詩頌不知怎麼搞滴??

很不熟滴亂唱~快笑死我了!!

照片 017.jpg 

還有今天玩Wii玩滴好開心喔!!

大家真滴該好好一起出去運動囉~

一堆手腳不協調~呵呵我也是!!

婷儀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TJC242 的頭像
TJC242

新莊教會社青班

TJC24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


留言列表 (3)

發表留言
  • 玄
  • 都說了沒來的很危險...
    你還敢不來...會更危險的!!
    今天是有來才當關懷...沒來小心直接當班代!!
    正豪就是很好的例子~~~
  • 田 WII WII
  • 嗯…哈哈哈哈哈,「活動」是吧!!
    那我看以後的活動組就來玩 WII 好了!!
    那天玩WII 實在是太~~~~~~~~~~~~~~~~~~~好~~~~~~笑了啦!!

    另外…那個正豪知不知道,他已被選上小班班的事呀??
  • 路人儀
  • 新一季的幹部們,加油哦..^^
    感謝大家放我一馬,不然,可能要再重選一次了,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