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小妹我搬回四維路的家

可是三樓鄰居太太實在很誇張,三番兩次來按我家門鈴,為甚麼呢?

原因居然說我們常常三更半夜再搬東西吵的他們不能睡

說什麼掉一根針都聽的到

有一次更誇張在下午一點他說他們午睡不能搬東西,(乾脆給我們定時間算了!)

今天我身體不舒服一回家就充去洗熱水澡

剛吹玩頭髮就被案電鈴了~~又來了

這次夫妻倆各一起來我媽一直解釋前幾次搬東西都搬完了

三樓太太更生氣說什麼他都要吃安眠藥每次都要在十一二點時候班東西是怎樣

我就很冤忘的說我們今天真的沒搬東西阿

他就用台語開始罵人說現在很秋就對了然後劈哩啪啦一直罵邊罵邊走回他家說我們講不聽

 

請大家幫我們禱告

真的很恐怖的鄰居

很令人困擾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JC24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