族譜:利未子孫 

 

一、神的吩咐

    民數記三 11~13394344~50

    1、〝我在埃及地擊殺一切頭生的那日,就把以色列中一切頭生的連人帶牲畜

          都分別為聖歸我,他們定要歸我,我是耶和華〞

    2、〝我從以色列人中揀選利未人代替以色列人一切頭生的,利未人要歸我〞

    3、 被數的利未人從一個月以外的男子共有22000

    4、 被數的以色列人從一個月以外、頭生的的男子貢有22273

    5、 以色列人頭生的比利未人多273人,每人取贖銀五舍客勒繳與亞倫和他

          的兒子

    6、 取利未人牲畜代替以色列人牲畜

    7、 任職在會幕裡辦事從30~50

 

二、利未子孫

    1、革順

         a.       族:利尼、示每,共有7500(一個月以外男子)

         b. 安營位置:帳幕西邊

         c.       任:抬帳幕的幔子、會幕、會幕的蓋、其上的海狗皮、會幕的

                              門簾、院子的帷子、門簾、繩子並所有的器具

         d. 宗族首領:以利亞薩

    2、歌轄

         a.       族:暗蘭、以斯哈、希伯倫、烏薛,共有8600(一個月以外男)

         b. 安營位置:帳幕南邊

         c.       任:抬一切遮蓋完的聖所和聖所的一切器具,不可摸、不可進去觀看,

                                    免得死亡

         d. 宗族首領:以利撒反(屬烏薛族)

    3、米拉利

         a.        族:抹利、母示,共有6200(一個月以外男子)

         b. 安營位置:帳幕北邊

         c.        任:抬帳幕的板閂、柱子、帶卯的座、院子四圍的柱子、其上

                            帶卯的座、橛子、繩子,並一切使用的繩子和器具

         d. 宗族首領:蘇列

    4、利未人的首領

          歌轄→暗蘭→亞倫的兒子:以利亞撒,為利未人眾首領的領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JC24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