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大家還記得本周六滴上課地點&主題吧??

地點:星巴克<新莊..哪??老實說我也沒去過..大家來社青集合一同前往就對了!!>

主題:好書分享

大家都要準備以下內容喔!!邊喝著咖啡+分享好書...超級有氣質滴啦!!

內容: 1. 介紹書名<最好帶著你滴書來>

        2. 為何要介紹??

        3. 舉例書中有趣滴部分 or 推薦書中一些不錯滴資訊

目的:透過分享更認識大家滴興趣&喜好

流程:1.每人10分鐘

       2.分享完要回答大家3個問題+小遊戲<老實說我也不知道...大家來就知道了!!>

最重要的是: 本周五(10/22)前要寄書名給課務喔!!<大家知道厚??上周沒來滴人互問一下有來滴人喔!!>

最後最最最重要的是: **當天自備杯子,可折$$10喔!!雖然不是大數目...但還是能省則省啦**

同時報告好康的: **去7-11買高鐵票1張..當天咖啡可以買一送一喔!!超划算滴啦**

以上 兩點**都沒有那就找人集7-11點數換買一送一囉!!

再不然你就找人請客囉!!再不然你就只得"自掏腰包"付全額囉!!

誰叫社青滴大家都已經出社會"很多年"了...沒在怕"星巴克"滴咖啡粉貴人...

不用我說...大家都知道幾點集合阿??

請準時點...不然就各自前往囉!!不要打給我說找不到地方喔!!

因為我也不知道....>"<....反正就準時點你就不會迷路了!!

因為人多嘴多...問路也比較快一點...

<女滴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JC24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