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結束的大合照

年末聚餐大成功!!

首生

最要謝謝的是活動的策劃 偉欽

他一直很擔心無法把活動辦好,

但相信大家都看得出來他雖擔心害怕,但還是努力的把活動辦起來

再說活動可是很成功的呢!!

再偷偷告訴大家,這次可是他一人籌劃完成的。

鼓掌!!!

拍拍拍拍拍拍拍拍拍拍拍拍拍拍拍拍拍拍拍拍

再來就是我們的攝影達人 智玄

相信大家都看到相本裡的照片吧!!

美不美,美不美,美不美!!!!!

自從智玄來社青後,服務總是不落人後,

只能說…社青沒有你怎麼辦!!

鼓掌!!!

拍拍拍拍拍拍拍拍拍拍拍拍拍拍拍拍拍拍拍拍

 

而本活動的 用心的獎 就要頒給 素芳大姊

她可是全程參與,全程喔,是全程喔,是整個全程喔,是整個包含夜景的的全程喔!!

相信在活動中,大家都被她關心到的,

這樣的用心,所以…

鼓掌!!!

拍拍拍拍拍拍拍拍拍拍拍拍拍拍拍拍拍拍拍拍

 

最重要的就是要感謝主囉!!

活動全程順利結束!!

大家一起來說感謝主!!

大家:「感~~~~~~~謝~~~~~~~~~~主~~~」

 

而且那天晚上實在是太好笑了!!

我心中最好笑的是…這一張

其實想要寫...2009!!看的出來嗎??

話說…智玄說:誰要照「2009」四個字呀

於是加我四個人衝了過去…

但是後來又一堆人衝了進來~~~

喂喂喂…我說…

也太多仙女棒了吧,

不是要寫2009

多到可以寫電話號碼了!!

想到,我就覺得好笑!!!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我應該笑了快十分鐘吧

 

原來是一對翅膀阿!!真是太神奇了...傑克!!

最後要送給大家一首詩歌叫…

「送你這對翅膀」

哈哈哈哈,這梗鋪好久,總算用到了!!!

哈哈哈哈                                           榮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JC24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