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擬定大綱如下

細節等行程表出來在公告 

 

4/025/23 前製 ----

1.腳本: (秋、榮)

2.分鏡圖/照片設定: ()

3.定裝照 :(秋、婷儀)

4.道具清單:(秋、榮)

5.行程安排表:(秋、榮)

(配樂可在腳本跟分鏡圖出來後挑選,先預想適合的情境配樂,等初版出來在給郁婷聽過,看是否適合,在做修改)

                          

5/306/20 執行 ---

1.開始拍照:秋、榮

2.錄音:秋、榮

3.練詩:敏倫

4.製作道具:大眾

( 道具是因為榮聖有各idea,大家做自己的寶劍喔 ) 

6/277/25 後製 ---

1.合成 : 秋、榮

2.入音軌配樂 : 郁婷

3.入字幕 :

4.初版剪成 : 秋、榮

Cast:

殺手:文銹     殺手旁白:智玄

看護:婷儀     姐妹:文菁

法官: 再討論  法官旁白: 再討論

結語:培儀      練詩:敏倫

服裝:婷儀      音樂:郁婷

導演:榮聖      後製:秋兒    

 

後記:

我那邊有之前拍片的一些格式可以提供參考,服裝設定卡我有,我會在附件給婷儀,

化妝造型箱我那裡也可提供,分鏡表跟行程表我可提供給榮聖做參考 

 

                                                                                    by  口愛的小班班 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JC24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